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
 

     
 

Friday, February 23, 2007

1st day in Melbourne [16.02.2007 ]

终于上机了,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字的离去。在机场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Rachel,一个可爱的女生,之前在lim kok wing 就读的,即将和我读同一间uni,但是不同course。她在这里已有了朋友,到了这里,她朋友就会接待他了,况且她住在大学的宿舍不用担心吧?

在飞机上也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即将就读monash大学。她哥哥与姐姐之前就在这儿读过书了,到了这里还有他哥哥的朋友接待,不成问题吧?

就剩我一人最没主意了。到了这里,会是怎样呢?

在飞机上根本就没怎么睡稳,位子还蛮窄的。就无聊的看看电视节目,和戈壁的新朋友聊聊天,也和左边的老外寒暄了一下。老外是去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游玩的。他说他蛮喜欢马来西亚的。哎哟,有哪个老外会说不喜欢的呢?就算真的不喜欢,也会敷衍我说声喜欢吧?他说这个周末的天气会很炎热,将会升高到40ºc。太热了吧?悲。

一路上都是吃和喝。虽然都不怎么好吃,但基于人家一番苦心为我准备的,我都硬硬把它穄往五脏庙。但还是会有一些真的吃不完。

经过七个小时有二十分钟的机程,中遇到了Melbourne。 过customs是因为那可爱的狗狗在我身边嗅了很久,因此我需要去另外一个counter检查行李。最后也平安过关。可能是他问到我的身体和行李有豆豆的味道吧。过后就去到了我现在的酒店。到了现在,好像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已经来到的澳洲。唉!

到了酒店,check-in了,但他说我的房还为准备好,必须等到一点。当时才十点多呢!怎么办呢?心想呀,就去7-11买张新的SIM card打电话报平安吧。去到了7-11,不知从何买起,就糊里糊涂得跟他要了一张reload card。然后边走边想,不对劲耶!我没sim card,怎样reload 呢?然后就走呀走,去到了另外一家7-11,问她又没有卖新的sim card,她用她那日式的英文腔调回答说有是有,不过卖完了,她让我去另一家试试。

没办法啰!唯有到会第一家去问。他问我这趟又要买什么呀?我说我需要一张新的sim card,嘻嘻。就这样买到手了!回酒店的休息间activate我的号码,接下来就一直按sms报平安。

终于挨到一点多了,期间我还差一点睡着了,因为实在太累了,到了房间。是一件蛮小的房间,但绝对够我一个人用。

但是基于大行李箱太重了,还未能替我搬上没有电梯的二楼,所以我还不能冲凉。衣服都在大行李箱,怎么冲啊?太困了,就倒在床上睡着了。后来TOA的新朋友Jane sms 我我也没听见,直到她到了call我我才醒来。

她和她那两个满口aussie 腔的cousin去学校看看,也把我带过去。现在知道那里是学校了。然后陪她去开个银行户口,就回酒店了。

回到房里,我的行李箱已经送来了。冲凉换衣后,本想去Chapel Street逛逛,顺便吃东西。但看到天色似乎暗暗的,快要下雨了。所以就取消念头。

Call 了佩玲朋友给我的那个房东的电话。她又一间master bedroom要出租,aud$160一星期。她说离学校很近,里面什么都有了,只要搬进去就行了。考虑了很久,或许应该办去那里吧?明天再call她看看。

Call了她,我就窝在床里睡大头觉。直到mun call我,我才醒过来。发现已将近十二点了。

望窗外看去,有人群往来往去,开始为他们的夜生活而忙碌。隔酒店不远就有家club,现在已一点半了。还是那么多人去那里。对他们来说,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吧?

现在才发现,我一整天除了喝水,也都没吃东西呢!减胖吧!明天早上才吃早餐吧!待会儿看一下连续剧就哄自己睡吧?明天会更好。

1st day pics link: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 

 

 
  • dyrenforx
  • badtz00
  • KC 2000
  • zvone
  • yosia pooh
  • aprilcherrie
  • gu lou yoke
  • gu lou yoke II
  • Ken
  • Pion Yin
  • Elynn II
  • Kamcik
  • Shon Hock
  • Chun
  • SiKit
  • Bee Pei
  • Eric Foo
  • MeiSan 6more
  • Joey Khor
  • SooPee
  • Jeremy Tai
  • Evvone
  • Wni
  • simonso
  • Paulo
  • Rachel's space
  • YeongFatt
  • AmosLee
  • 倩玉
  • 詠珊
  • 丽萍
  • 宛宛
  • SooSan
  • 芳茗
  • t-ffany
  • Yolanda
  • Leeq
  • Lessayno
  • FelixZai
  • Yane
  • Yunnie
  • WeiNee
  • 佩君
  • Sze Ching
  • Soul Hunter - LiMun
  • Blur Sotong Deniel
  • Renis Chang
  • PeyChyi-小琪世界

  •  
  • My Photo Blog
  • my yahoo pics
  • Melaka 26112005 pics
  • Cameron 2006 pics
  • vIsIt zOo pics
  • wesak2005
  • rEdaNg pics
  • MSN photo album
  • picasa photo album

  • Copyright© 2007 dReAmZtReE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