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
 

     
 

Sunday, June 29, 2008

痛心

今晚,我感痛心萬分。

曾是對你多么的尊敬,無論旁人對你怎么評論,我都如如不動,依然自在的坐在你栽種在我心里的那棵大樹上。因為我對你有信心,你不會做出那樣的事。總相信你會改過,你真的改了。

曾是多么的以你的成就引以為傲。雖不是我的成就,我卻感到高興,驕傲。旁人說可能你會在背后做出不為人知的事,但對旁人多么的有信心且肯定的說:你不會的!從然對其他男人多么的不信任,對你,我是絕對的信任。因為我相信,我相信你。

但今晚,映入我眼簾的一切,讓我心都碎了,我不能相信,這些話竟然會從你口中說出。是我把你美化了?抑或是這本來就是你廬山真面目?

多么辛苦丟掉的垃圾,為什么又要從臭熏了的垃圾堆里把他給撿回來呢?失望極了...







看見你在孩子面前吵架,勾起了我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那一條疤痕。那一條我以為已痊愈、不會再痛、忘記了的疤痕。

請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!為人父母的,請你們控制你們的情緒!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!在他們面前吵架而對孩子造成的傷痛,我可以肯定的對你說,是一輩子的!是你怎么彌補,也磨滅不了的痛。

我不愿他們步我的后塵。
不愿他們有著和我一樣的傷痕。
不愿他們有著和我一樣的痛。

是我把你們看的看美好了嗎?是我把這世界美化了嗎?
還是我不能接受這世界的不完美?人性的丑陋?
平時看似已認定、已接受這丑陋世界與人性的我,既然到了事情發生時,并不如此。
我依然會感到無奈,依然會感到失望,依然會在你栽種的樹上跌下來。跌下來時,依然會痛。

這顆你栽種了26年的樹,就在你短短的幾句話中倒下了。
坐在樹上悠游的我,自然的跌了下來。

好久沒抱著枕頭吶喊了。
于今晚,我也做了。

如今,心尚在淌血。
好痛。
好痛。

Labels: , ,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 

 

 
  • dyrenforx
  • badtz00
  • KC 2000
  • zvone
  • yosia pooh
  • aprilcherrie
  • gu lou yoke
  • gu lou yoke II
  • Ken
  • Pion Yin
  • Elynn II
  • Kamcik
  • Shon Hock
  • Chun
  • SiKit
  • Bee Pei
  • Eric Foo
  • MeiSan 6more
  • Joey Khor
  • SooPee
  • Jeremy Tai
  • Evvone
  • Wni
  • simonso
  • Paulo
  • Rachel's space
  • YeongFatt
  • AmosLee
  • 倩玉
  • 詠珊
  • 丽萍
  • 宛宛
  • SooSan
  • 芳茗
  • t-ffany
  • Yolanda
  • Leeq
  • Lessayno
  • FelixZai
  • Yane
  • Yunnie
  • WeiNee
  • 佩君
  • Sze Ching
  • Soul Hunter - LiMun
  • Blur Sotong Deniel
  • Renis Chang
  • PeyChyi-小琪世界

  •  
  • My Photo Blog
  • my yahoo pics
  • Melaka 26112005 pics
  • Cameron 2006 pics
  • vIsIt zOo pics
  • wesak2005
  • rEdaNg pics
  • MSN photo album
  • picasa photo album

  • Copyright© 2007 dReAmZtReE. All Rights Reserved.